缱绻夏日祭

【双胡】背影不会告诉你 01

胡建鑫X胡显昭X田野
电竞三禁
OOC
求评求赞

01

胡建鑫那天是亲眼看着胡显昭赢下比赛的,他窝在场馆的观众席椅子里,一只脚撑在面前的栏杆上,周围的人激动的欢呼着,可胡建鑫却怎么也笑不出来了,他的眸子里闪着光,映着那个人单薄的背影,跟随着他从舞台的一角到对角,走在最前面的那个人正紧张激动的搓手,即使场馆早就灯光亮起,可在胡建鑫的眼眸里,那人的身上永远打着一束明朗追光。

胡建鑫看了很久的那个背影,看着它和另一个身影交叠,心里说不出的酸涩,连平时上扬的嘴角也低落几分,直到他们捧着外设走下舞台,隐没在黑暗里,胡建鑫才回过神来,重新带上温暖的面具,唇角又一次不动声色的勾起,温柔光阴。

“你真不打算做点什么?”

手机屏幕突然亮起,微信的横幅提醒格外醒目,胡建鑫皱着眉头划开,指尖在屏幕上飞快的轻点着,几秒钟就发出了一行文字。

“这样挺好的。”

没多久手机就又振动了一下,瞥了一眼,心里更加烦躁,索性按了锁屏,把手机收进口袋里。

“也对,看着人家天天卿卿我我的,多好啊。”

发来这些的人是陈裕添,是这件事唯一的知情者,胡建鑫没明确的跟陈裕添坦白过,从前在OMG的时候陈裕添突然在半夜跑去他房间问起这件事,当时胡建鑫惊讶了很久,最后只能用沉默来回应。他没想过这件事会被人发现,还是被陈裕添,这个看似单纯可爱的男孩子一语道破的。

跟着人群退了场,轻车熟路的摸进了EDG的休息室,敲门进入的时候里面的人正抱在一起庆祝,胡建鑫就站在门口,无从进退,眼睛又暗淡了一分,但在屋里的人发现他的时候又重新燃起星火,明朗闪耀。

“恭喜啊,进世界赛。”胡建鑫被人拉了进来,站定之后说着由衷的恭喜。

“上午不是就跟你说了吗,今天肯定要赢的。”胡显昭在旁边接了一句来回应。

“我可是锦鲤胡,就算你不说,也会赢的。”胡建鑫扯着笑,一副格外骄傲的样子,抬着头,像乖顺的金毛犬在寻求主人的赞赏。

“吉祥物是不是要请吃饭?”

“那你快饶了我吧,不应该是赢的人请?”

“一会庆功宴,一起吧。”

“行啊,就等你这句话呢。”

胡建鑫坐在火锅店的时候脑子还是懵的,下意识的跟身旁的明凯聊天,可余光却落在了一旁的胡显昭身上,edg的下路组顺理成章的坐在了一起,两个人的胳膊捧在一起也毫不在意,却让胡建鑫无意间眉头紧蹙,觉得碍眼,最后还是移开了视线。

用筷子戳了戳盘子里的肉片,唇瓣紧抿着,视线逐渐失去了焦点,胡建鑫的意识早就飞出十万八千里,脑子里想了很多东西,可每一件事实都让他心酸不已。

胡显昭一直跟在田野的身后,像个跟屁虫,就连田野坐在游戏机前跟赵志铭切磋的时候胡显昭都占据着田野身后的位置,大家都早已习惯,没人会故意去表达什么,只有胡建鑫在一旁手足无措,最后站在了胡显昭的侧后方,沉默不语的看着,不想错过他的每一个微笑。

TBC
双胡真好吃,很早之前就在磕
终于我还是对他们下手了

评论(24)

热度(52)